我校篮球协会赴上海财经大学参加篮球友谊赛
日期:2019-03-28 13:24:38 作者:朱慧

326日晚,应上海财经大学篮球协会邀请,我校篮球协会教工篮球队与上海财经大学教工篮球队进行了一场“财大﹒立信篮球友谊赛”。我校党委书记李世平与上海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许涛出席开幕仪式。许书记向李书记赠送了SUFE SPORTS标识的篮球,并对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书记作为主力队员打满了全场。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友谊比赛的形式,以球会友,加强交流,促进两校教工的往来,丰富教职工体育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体育文化。

我校篮球协会由会计学院工会承办,2018年起,申报创建学校教职工“活力社团”,目前会员人数已达54人。一年来,协会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了三校区教工间的交流,促进了教职工团结和友谊,同时,也展现了我校教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学校融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比赛得到了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