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会计学院一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
日期:2019-01-09 21:27:34 作者:工会、妇委会

  

   2019年1月4日,会计学院一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在松江校区序伦大楼8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工会主席赵立辉主持,大会应到代表49人,实到代表44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计学院一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主要议题:1、听取并审议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2、听取并审议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活动经费使用情况报告;3、审议会计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4、审议上海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试点建设方案。

   邵军院长向与会代表作二级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并对会计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上海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试点建设方案进行解读。赵立辉书记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活动经费使用情况说明。与会代表分组重点对上海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试点建设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审议。赵立辉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分组讨论反馈情况。

   赵立辉在总结发言时要求各位代表,一要关心国家大事,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二要关心校院发展,尽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三要关心职工利益,发挥岗位建功示范表率作用,代表民意、传达民意、引导民意。

  大会最后号召: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校党委和行政、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保持驰而不息的干劲和奋斗的姿态,紧紧依靠学院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唯实唯干,为建设团结、发展、进步的会计学院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