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迎评创建成果、提高文献服务水平图书馆工会举办“校情馆情知识小测验”
日期:2018-12-24 18:10:38 作者:工会、妇委会

  为了配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实地考察、迎接2017-2018年度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终期考评,图书馆工会于2018年12月14日举办“巩固迎评创建成果、提高文献服务水平——校情馆情知识小测验”竞赛活动。

  竞赛题目取自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精要版)》、《你应知道的文明校园创建知识》等文档、学校网站、图书馆网站等,涉及学校历史、基本现状、发展目标、图书馆基本概况及读者服务工作等方面,基本覆盖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主要考察点。

  本次竞赛通过问卷星系统进行,共收到50份答卷。根据卷面得分以及用时多少排名,陆婕、温晓雯、吉梅、江淇、姚小娇、史敏祺、卢建明、朱晓岚、范丽蓉、王艳玲等10名老师荣获优秀奖,其余23名成绩>=60分、且排名在参赛人员前2/3的老师获积极参与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