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幸福密码,绽放的快乐”主题报告会暨妇女岗位建功先进表彰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06-11 14:57:07 作者:吴佳怡
   为激励我校广大妇女为学校教育发展改革再立新功、再创新业,为学校教育事业贡献巾帼力量,日前,校工会、妇委会在松江校区教师发展中心举行了“寻找幸福密码,绽放的快乐”主题报告会暨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翼主持。妇委会成员、女工会干部、获奖教师代表、女教师代表及女大学生代表近70人出席会议。

 会议特别邀请了女性话题专家、作家、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林华女士做客现场,为大家做了“寻找幸福密码,绽放的快乐”的主题报告。林华女士结合自身丰富的人生阅历以及对女性话题的长期关注,诠释了自己对于快乐与幸福的定义,同时也与大家分享了“如何保持快乐与自信,怎样正确解决生活中的困扰”等现代女性生活的智慧。现场气氛非常融洽,反响热烈。

 报告会后,举办了简单而隆重表彰仪式。对2017年度上海市巾帼文明岗法学院、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2017年度校巾帼文明岗和校巾帼建功标兵、以及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2017年度校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等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杯。

 本次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出我校妇女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号召全校女教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团结拼搏,甘于奉献,勇于创新,为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推进学校科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