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一届三次全委会议
日期:2018-06-11 13:35:41 作者:工会、妇委会
  6月7日下午,校工会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三次委员全体会议在浦东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文选才出席会议并讲话,两委委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文选才在会议中要求工会干部加强学习,做好教职工福利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好教职工权益,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做好学校融合发展工作。

 会议审议了《教职工社团管理办法》(草案)、《教职工“十关心”实施细则》(修订案);就《2018年教职工补充医疗工作方案》、《2018年教职工体检工作方案》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通报了上海市教委关于2018年教职工疗休养工作会议和文件有关精神,就我校疗休养管理实施办法和方案做了说明;根据上海市教育工会有关文件精神,对推荐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教职工代表候选人、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教代会候选提案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委员们认真倾听,并对上述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