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教工小家”授牌和“活力社团”立项仪式
日期:2018-06-11 09:39:02 作者:工会、妇委会

为加强学校融合与发展,为广大教工营造休闲、交流的活动场所,搭建平台提升教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校工会日前开展了“教工小家”及“活力社团”创建活动。67日下午,在浦东教工活动中心二楼举行了“教工小家”授牌和“活力社团”立项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文选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二级工会主席、二级工会联系人、“活力社团”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翼主持会议。

文选才指出,这两个项目是促进学校凝聚力、向心力的有效载体和阵地,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校工会应不辱使命,加强两个项目的建设和投入,支持二级工会及社团开展工作,进一步促进教职工的融合和学校的发展。

首批“教工小家”创建单位共有十家,仪式上文选才对成功创建的单位进行了授牌,孙翼代表校工会与创建单位签署了资产委托管理协议书。机关与科直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婧和会计学院工会副主席谢佳作为创建单位代表,就如何搭建平台,服务教职工、服务教学科研、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激发工作热情;打造温馨幸福的小家进行了交流发言。

首批“活力社团”共有二十个成功立项,仪式上校工会副主席凌慧义和吴佳怡对“活力社团”颁发了立项书。羽毛球协会负责人石金海作为成功立项的社团代表发起倡议书,号召各社团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的同时,开展多层次、广泛的交流,由共同爱好提升为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志同道合。并倡议各社团负责人组织开展好活动,在一年后争创“最佳活力社团”的称号。会前,瑜伽协会对本学期以来开展的“舞韵瑜伽”进行了成果展示,柔美的舞姿令与会者得到了身体和心灵的放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