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工会举行果园健步走活动
日期:2018-06-08 15:08:01 作者:谢佳
 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了解乡村振兴现实,丰富广大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会计学院工会于2018年6月6日在松江泖港镇乐莓园举行了游园健步走活动。三校区5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松江乐莓园位于黄浦江上游的万亩涵养林水资源保护区,园区占地305亩,眼下正值采摘季节。蓝莓具有增强免疫力、增强记忆力、预防血栓形成及动脉硬化等功效,被誉为“水果皇后”和“浆果之王”。老师们在成片的蓝莓地里穿行,成串的蓝莓缀满枝头,熟透的蓝莓包裹着一层厚厚的果霜,散发着海洋之心般的钻石质感。大家一边采摘,一边品尝,体验乡村和生态采摘之美,享受回归田园的放松与愉悦。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风采,大家在亲近自然中不仅体验了劳动和丰收的喜悦,感受改革开放的社会主义新乡村风貌,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了解,增强了会计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促进了会计学院的和谐氛围,为更好投入教学科研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