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健康保健社举行“活力社团”启动仪式暨健康沙龙活动
日期:2018-05-29 16:35:11 作者:王凤仙

 2018年5月28日下午,校健康保健社“活力社团”创建启动仪式暨健康沙龙分享活动在我校松江校区工会二楼举行。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工会主席赵立辉,会计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谢佳,健康保健社团负责人、会计学院工会副主席王丹,以及来自学校不同单位的60余会员参加活动。

 赵立辉首先代表社团承办单位会计学院对本次活动致辞。他首先介绍社团成立背景和活力社团创建情况,并热情欢迎大家加入健康保健社团,希望各位会员能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在活动中增强保健意识和丰富保健知识,为学校发展储备好身体,更好地发挥作用;同时他希望大家能为社团发展出谋划策,让社团成为大家交流沟通、放松身心的重要平台。

 启动仪式后,闵行区中心医院中医内科主治医师黄露艳为会员作了关于“浅谈中医体质与养生”主题的沙龙分享。黄医生从中医的定义、特性,分类和依据引入到9种中医体质类型并分别论述体质的作用。最后她对现场观众的体质进行了问卷测试,并根据所得分数进行了详细解析并提供了养生建议。

 活动现场每位老师获赠由社团准备的图书《医学就会》,帮助大家进一步提升中医健康养生素养。

 此次活动是响应校工会促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创建活力社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校教工健康保健社团目前有会员115名,来自学校16个单位和部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