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喜获2018年上海教师“三笔一画”大赛单项一等奖
日期:2018-05-07 21:10:53 作者:工会、妇委会
  5月5日,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上海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在第二工业大学举行。校工会积极组队选拔优秀教师参赛。

 本次大赛经过校内推荐选拔,共有7名选手参加了三个项目五个级别的比赛,其中4位选手获奖,成绩斐然,为学校取得荣誉:会计学院孙华老师获钢笔字高校中年组一等奖;国际经贸学院杨勣老师获钢笔字高校中年组三等奖;李星星老师获钢笔字高校青年组优胜奖;人文艺术学院张圣亚老师获中国画高校青年组优胜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组织也是我校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关于强化教师“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和普通话”等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技能训练的精神的体现,也为我校教师搭建学习交流、提高教师综合素养、展示教师书画艺术风采的一个平台和契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