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立信大联欢活动
日期:2018-01-14 12:09:04 作者:赵嘉琦
 

       110日下午,2018立信大联欢送温暖活动在松江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世平、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文选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景春、副校长万峰、顾晓敏、陈晶莹、赵荣善及教职工共1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联欢活动。一时间,昭信堂内,教工们齐聚一堂、喜气洋洋、载歌载舞、共襄盛会。

   唐海燕首先致辞,感谢教职工并校以来克服重重困难,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各项贡献,回顾学校所取得的喜人成绩并展望新校进一步的发展,鼓励大家不忘初心、鼓足干劲、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共有14个优秀节目精彩亮相。有以庆祝党的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红色主旋律节目;有以立德树人、文化育人为主题,反映学校改革发展,贴近教职工工作生活的节目;还有以迎接新年为主题,反映教职工对未来美好生活追求向往的节目。由歌舞、语言和舞台剧等多种表现手法予以呈现,更有教职工的原创大作,配合现代多媒体手段,集艺术性、娱乐性为一体,令人赏心悦目、耳目一新!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多姿多彩的课余生活和才华横溢的舞台魅力! 

随着2018年的到来,我校90周年校庆也进入了倒计时,联欢活动中,九位校领导齐登舞台,按下倒计时的手印,宣告我校9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

为更好地组织宣传此项活动,文书记早在去年10月对校工会就此项工作进行了布置。经过紧密调研筹划、广泛听取意见后,校工会于11月对各二级工会开展了“迎新联欢活动”推进会,得到了二级工会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会后,工会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征集节目、主持人和主题,12月在第一轮主持人推荐的基础上,采用微信投票的方式又进行了第二轮评选,引起教职工的广泛关注。最终,孙翼、张晓明、魏启旦、高美玲、胡亭、朱慧、赵嘉琦主持了联欢活动。各二级工会共申报了27个节目分别在浦东和松江两个校区进行了评比和预演。入选节目于13日召开了协调会和主持人团队会议,就细节要求进行了修改和沟通;18日、9日又调动入选节目前往联欢活动实地昭信堂进行了连夜彩排,倪燕和干晨光两位老师对每个节目逐一进行了严格把关,确保节目质量。110日当天,校工会积极组织志愿者、调配班车,期间得到了各二级工会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帮助和支持,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立信大联欢送温暖活动的成功举办,凸显了我校校园文化育人的理念和成果增进了校区间的交流和融合,彰显了我校教职工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为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每一位教职工的心田,也拉开了我校90周年校庆的序幕,为我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