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我想去联欢”教职工文艺表演评比活动
日期:2017-12-30 20:19:14 作者:朱慧
 

为回应广大教职工对两校区“教工春晚”的强烈呼应,增进校区间的交流和融合,更好地展现我校校园文化育人的理念和成果,校工会将于2018110日举行“立信大联欢”教职工迎新联欢活动。为更好地组织、选拔优秀节目进入联欢活动现场。日前,校工会分别在浦东和松江校区两校区举行了“我想去联欢”教职工文艺表演评比活动。活动得到了各二级工会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通知下发后,各二级工会在初选的基础上积极申报,组织师生加班加点,创作排练,两校区共有26个节目参加了演出评比。

参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以庆祝党的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红色主旋律节目;有以立德树人、文化育人为主题,反映学校改革发展,贴近教职工工作生活的节目;还有以迎接新年为主题,反映教职工对未来美好生活追求向往的节目。节目由歌舞类、语言类、舞台剧等多种表现手法予以呈现,配合现代多媒体手段,集艺术性、娱乐性为一体,令人赏心悦目、耳目一新!为后期组织开展“立信大联欢”的活动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活动前夕,校工会还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大联欢活动主题、LOGO会标和主持人推荐活动,引起广泛关注,增加了教职工的参与度和校区间的融合度。“我想去联欢”文艺表演评比活动也为学校明年喜迎校庆90周年营造了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