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首届“师生健步走”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17-12-10 12:01:43 作者:方爽 陈瑞欣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126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工会、团委学生会在松江校区联合举办了喜庆十九大,健康乐行师生健步走活动。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赵立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昱、副院长邵丽丽、副院长谢何融、50多名教职工和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赵立辉为本次活动致词。他提到,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十九大的号召,丰富学院师生体育文化生活,有助于师生强健体魄、凝聚力量,希望我院师生将拼搏向上、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随后,师生队伍从昭信堂广场出发,环绕校园一圈,全程2公里。参加活动的师生们精神抖擞,健步如飞,在健步走过程中感受着校园秋色,体会运动的快乐。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活动,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