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市教工八运会田径、趣味项目比赛喜获佳绩
日期:2017-10-16 13:47:44 作者:朱慧、赵嘉琦
    1014日,由我校工会组队参加的上海市教育工会第八届教工运动会田径、趣味项目比赛分别在东华大学和对外经贸大学举行,我校共有38人次教工参与了共十个项目的角逐。

田径赛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勇于拼博,体育与健康学院周航老师一举拿下跳远(高校A组男子B组)冠军;科研处周鄞洁老师荣获铅球比赛(高校A组女子A组)亚军的好成绩。趣味项目要求以团队参赛,我校教工运动员们互帮互助、精诚合作、默契配合,在抱球接力、定点投篮、排球发球、足球射门、飞镖等项目中赛出了水平和风格。有的教工运动员因赛前预热拉伤了肌肉,但为了集体的荣誉,仍旧坚持参加了团体项目的比赛,这样的团队精神深深感染和带动了场上每一位运动员。各项比赛的最终结果,组委会还在统计刷新中,相信还会再传捷报。赛后,不少运动员认为,此次运动会既让大家锻炼了身体,又让大家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这就是体育运动的精彩所在。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吸引和鼓励教职工们以更良好的体质和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了做好组织保障,校工会从6月即开始了各项准备工作,从发动报名到组队训练,从协调服装到车辆安排,从赛前动员到赛场服务,工会6名同志全员上阵,齐心协力为比赛保驾护航。活动得到了体育与健康学院工会等二级工会和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