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书记面对面”教代会代表专场座谈会
日期:2017-06-29 22:36:26 作者:吴佳怡

627日下午,“书记面对面”教代会代表专场座谈会在浦东校区教师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李世平、党委副书记温景春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李世平主持会议。

李世平书记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新校成立一年来坚持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学、民主管理,在继承原先两校优良传统和文化基因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各位代表充分表达广大教职工的愿望和想法,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代表们围绕校园文化的传承和培育、制度建设的坚持和深化、人才引进的发展和融合、教学科研的改革和创新、福利待遇的提高和优化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教职工特别关心的问题,李世平书记和温景春书记与代表进行了互动。座谈会气氛热烈祥和。

李世平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对代表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深深地感谢。他指出,前进中的学校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必须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勇于解决问题,只有坚持发展才是解决问题的良策。对于有些代表谈到的“老问题”,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强化服务意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绝不能让“老问题”重复出现。他强调,开好新校首届教代会是学校推进民主管理进程的大事,238名代表履行好代表职责是关键,要通过教代会把全校上下拧成一股绳,共同为实现学校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党委办公室、工会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来自18个二级工会的31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