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教师 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报名通知
日期:2018-03-13 14:48:49 作者:工会、妇委会

各二级工会:

为了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关于强化教师“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和普通话”等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技能训练的精神,提高广大教师的教学素养,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展示教师书画的艺术风采,上海市教育工会将于近期举办全系统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和中国画大赛。

一、比赛时间及安排

201855日(星期六)

二、比赛地点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馆等(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三、获奖及资格评定

比赛采用当场评分,当场颁奖的方式,并对书法、钢笔字选手出具中华书画协会专业资格评定证书。

四、参赛对象

学校在职工会会员

青年组≦40岁,中年组>40

校工会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专家组评审后选拔参赛队员。

五、报名方式

1、报名书法、钢笔字选手请发送报名表(电子版)至校工会邮箱,并将相关作品报达至两校区工会办公室

2、报名板书选手请将报名表(电子版)及作品(拍照)上传至校工会邮箱。

3、报名中国画选手请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校工会邮箱,暂不提供作品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326日(周一)

邮箱地址:lxgh@lixin.edu.cn

邮件标题:教育工会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报名

联系电话:朱    33935410     1361181108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