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蓝天下的至爱”2018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7-12-13 13:45:11 作者:工会、妇委会

  各单位工会:

  根据上海市教育工会有关文件精神,校工会经研究决定在近期开展“蓝天下的至爱”2018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心中的慈善正能量,引导广大教职工投身公益,体验献爱心、做公益给自己和他人带来的幸福感、快乐感。凝心聚力,汇聚正能量;让团结互助、平等友爱、融洽和睦、乐于奉献的社会风尚在校园内得到进一步的发扬。

  二、开展以“心系教工情,温暖进家庭”为主题的送温暖的活动。对因患大病、重病、遭受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导致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低保”及“低保”边缘教职工开展帮困活动,请单位工会将符合以上条件的教职工状况调查排摸,准确掌握,并填写帮困补助申请表及帮困教工汇总表交校工会并电子版上传至lxgh@lixin.edu.cn。校工会帮困工作领导小组将对相关的申请材料进行集体讨论研究。申报截止时间2017年12月29日。此外,各二级工会还需做好元旦春节慰问工作,形成逐级帮困体系,让困难教职工感受到各方的温暖。

  三、开展“一日捐”活动。多年以来,我校坚持开展“捐出一天的工资,献上一份爱心”的“一日捐”活动。此项工作得到了各单位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对因患大病重病、遭受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影响而导致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教职工开展“捐出一天的工资,献上一份爱心”的“一日捐”活动。本次活动希望全员参与,捐出一天的工资(含绩效工资),献上一份爱心,以弘扬我校教职工互助互济的优良传统,切实做好为有困难的教职工提供帮助的服务。

  四、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认识。各学院、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单位党组织的领导下实施。要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安排,明确责任。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要积极带头捐赠,做出表率,激发广大教职工参与公益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送温暖和一日捐活动顺利进行。

  各二级工会上报捐款汇总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校工会联系人:松江校区:吴佳怡67705057

  浦东校区:朱 慧33935410


  校工会     

  2017年12月12日



附件一:“蓝天下的至爱”2018年慈善一日捐活动捐款登记表

http://gh.lixin.edu.cn/wcm.files/upload/CMSlxgh/201712/201712130147013.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