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领女教工“妈咪礼包”补贴的通知
日期:2017-10-27 15:52:45 作者:工会、妇委会
 

各单位:

接市教育工会女工委通知,根据《2017年上海工会女职工“爱心妈咪小屋”助推计划实施方案》的精神和工作要求,结合教育系统教职工的需求和特点,为进一步关爱女教工、关心教师家庭子女健康成长,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将对本市高校、直属单位女教工(双教工家庭)提供“妈咪礼包”补贴。现向各单位统计我校申领对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领对象

  我校在职女教工,且夫妻双方均在本市教育系统工作,子女出生日期(预产期)为201711日—1231

二、补贴标准

符合申领条件的女教工,可申领300妈咪礼包补贴,礼包的具体物品由校工会自定并购买。

三、申领方式

请各单位统计核实本部门符合申领条件的女教工人数,完整填写《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双教工家庭“妈咪礼包”补贴申领汇总表》(附后),于113日前将电子版发送lxgh@lixin.edu.cn,并将纸质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双教工家庭“妈咪礼包”补贴申领汇总表》盖章后反馈至校工会。

校妇委会  

20171027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双教工家庭“妈咪礼包”补贴申领汇总表

2017年)

申领单位(盖章)

序号

女教工姓名

子女出生日期

(预产期)

配偶姓名

配偶所在单位

1

17  

2

3

4

5

6

7

8

9

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