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庆三八户外拓展健步走踏青活动
日期:2017-03-24 13:52:19 作者:吴军祥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增强学院教工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2017321日,会计学院组织松江、浦东、徐汇三校区教职员工赴东方绿舟开展了户外拓展健步走踏青活动。

此次活动项目丰富多彩,包括“问候歌”、“模仿记名字”、“集体爵士舞”等音乐素拓游戏,老师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轻松,大家通过游戏,既增强了交流沟通,又增强了团结协作的意识。素拓游戏后,老师们进行了健步走踏青活动,围绕东方绿舟徒步行走,行程约两小时。经过春雨洗礼过后的公园,显得格外清爽,一眼望去,满是花的海洋,有绚丽的玉兰花、缤纷的樱花,还有那黄灿灿的迎春花争相齐放,仿佛都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着美好的祝福。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互助互爱,气氛融洽。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风采,不仅陶冶了情操,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为以后更好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