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师牵手女大学生”踏青活动
日期:2013-03-28 09:59:57 作者: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工的文化精神生活,同时关爱女大学生成长、成才,保险学院工会在党总支的关心和支持下,于3月15日下午组织了学院女教工及部分女大学生代表前往滨江森林公园举行踏青游玩活动。
      当日阳光灿烂、春意盎然,在这座上海森林覆盖率最高的郊野森林公园里,女教工与女大学生们携手漫步,边欣赏美丽景色边畅谈生活理想,大家围绕着“新时期女性自强、自立和自信”、以及“目前金院女生所具备的素质和存在的差距”等话题畅所欲言。一路的欢声笑语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让老师们更加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
     这是学院第一次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在加强女教工凝聚力同时,更为女教师和女大学生的交流搭建一个轻松和谐的平台,从而在学习生活上给予女大学生更多关心、引导和爱护。
                                                                                        (凌云)
 
分享到:
相关信息